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十年SEO总结的几句话,字字千金

读书笔记 野狼SEO 158浏览

1,网络的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2,自己做不了的事情,找别人来完成。
3,交际是网络创业成功的捷径。
4,做网络的真正的高手,都是年龄大于35岁的。
5,技术是最次要的一个环节。
6,一个人从开始做网络到正规站阶段,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
7,一个垃圾团队的能力远超出一个天才的全部。
8,在投资上节约的人,就是最会浪费的人。
9,用最简单的程序来完成最复杂的要求,就是最完美的网站。
10,广告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像广告。
11,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比我们收入高的人。
12,创意站,将是未来10年内网络发展的主角。
13,网络从来不相信什么元老。
14,身边一定要有大于自己20岁以上的朋友。
15,全民皆赚,全民皆转,唯我独赚。
16,真正的网络高手,都看起来像新手,真正的新手,在群上往往表现的像高手。
17,一个团队的年龄段可以拉大,但是层次一定不要拉的太大。
18,别人把自己的商业机密告诉你,只有两个原因,一是你是他的朋友,二是你是他的潜在投资者。
19,一个群,要想有团结力,要想由一个群变成一个团队,必须要做到的就是高门槛。
20,当别人都在做网站的时候,我们就要出售网站创意,当别人都在出售网站创意的时候,我们就要出售网站,当别人又在出售网站的时候,我们就去出售字画。
21,我在群上对你好,说明我害怕你,因为我怕你捣乱,所以我对你好,我越对你好,说明我越讨厌你,生怕你给我惹事。
22,被朋友利用,那说明你没有做事的原则,朋友之间绝对不能有经济来往,朋友不会成为你的客户,但是客户有可能成为你的朋友。
23,一个领导者,一个管理者,最应该避讳的就是与自己团队里的女性朋友的亲密接触,哪怕是狼,在团队面前,也要披上羊皮,否则很快就将失去自己的色彩。
24,一个人,到了30岁,在实业上还没有起色,想通过网络来获得高收入,那么我可以答复你,可能性为0,因为收入决定于一个人的情商,无论实业,还是网络行业,都是通用的。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换句话说,是垃圾,到哪里都成不了金子。
25,在网络上,小钱靠技术,中钱靠技巧,大钱靠运营。
26,让关键词排名第一,不一定就是要靠SEO,还可以创造搜索源。
27,三等软文带网址,二等软文带QQ,一等软文被置顶。
28,你应该最大化的利用懂懂,无论懂懂脾气多么不好,性格多么古怪,在这一块网络地皮上,还是他的土地拥有权,他曾经利用这块地皮炒出过十多个月收入10万元以上的人,你能不能走红,能不能发展起来,关键是看你有没有靠近他,有没有让他主动的为你宣传。
29,每10个跟着懂懂的人,就有5个人能够达到500元/天以上的收入,就有1个能够达到1000元/天的收入,就有1/1000个人能够做到一年几百万的利润,但是有50%的人是发展不起来的,你有50%的可能是发展不起来的,你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会成为网络奇才。
30,无论是谁,只要产生了群内交易,那么出售方都会被这个群体所淘汰,因为群内交易,肯定会出问题的,到现在为止,有几十个人都因为这个出局了,没有一个人跳出这个怪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