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格力、美的、小米你挺哪个?

纯白帽seo教程 野狼SEO 142浏览

格力VS小米,最近又杀出一个美的,这几天不让我想都不行。这三个之间的比较,不如说让我直接拿格力和小米来比较,美的就是个二线品牌而已,插科打诨还差不多,比较就算了。
如果要是我,挺格力也挺小米。

  为什么挺格力?


格力是靠真本事吃饭的,产品硬腰杆子就硬。格力敢这么拼命地折腾,一方面是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另外一方面其实也是想运用一些互联网的思维来运作。董明珠看来是比较与时俱进的,很会营销。非常赞赏董总对网络营销的重视,也钦佩董总能够做出这么硬实的产品。不瞒大家说,我们家的空调全部都是格力的,感觉比较赞。这里因为没有对比过其他的产品,所以不好直接说出这产品的优劣,不过看很多人的口碑以及实实在在的销售数据,还是觉得格力就是牛!~

  为什么挺小米?


小米的创新,感觉打破原有思维的这个劲儿就值得学习。小米做的是用户体验!虽然初创公司,很多地方不成熟,但是实际上他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实实在在的做产品。即使产品有一些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但是作为一个初创公司,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总体上来说就是用户体验极好,性价比极高。这样的产品,这样的营销,绝对让人钦佩。所以不挺小米不行!
那么这也挺,那也挺,是不是就分不出优劣了?其实两个不同的公司,一个传统老公司,一个创新新公司,根本就不沾边,没有可比性。大家应该着眼去看看其他中兴、三菱、大金什么的。与这些比,才能分出个优劣来。
这样让野狼想到,SEO行业也是这样,做得好,腰杆子就硬,不怕比,不怕用户挑剔。把服务做好了,把各项都做好了纵使有各种比较也不怕现出原形。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