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教程】《网站分析实战——如何以数据驱动决策,提升网站价值》简版电子书

下载 野狼SEO 164浏览

《网站分析实战——如何以数据驱动决策,提升网站价值》一书,历时1年的作品。
2013年第一版与网站站长有关的图书,在还没出版之前,我就阅读了部分内容。这本书很适合站长、营销人员、SEO、产品经理等群体的阅读,推荐给大家,希望春节或回家的路上能有这本书相伴。
因为「网站分析」一个新兴的行业,随着各个网站、公司的重视,完整分析这个行业注定会不断向前发展。内容全面、由浅入深是我对这本书的第一印象,本书结合大量案例、数据、用户的分析,也让我受益匪浅。不过本书的许多术语、各种表达式看起来比较头疼,而且大量案例是结合GoogleAnalytics来演示的,所以需要用点心。
下载网址 http://l6.yunpan.cn/lk/QEqAhuQ9Ct4Gy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