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关于野狼

seo服务 野狼SEO 200浏览

野狼,是博主的昵称,也是野狼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简称。
野狼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前身是野狼工作室,创办于2006年,2008年开始摸索并开展SEO业务。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慢慢成长。7年的时间,我们从一个眼不见经传的小的网站建设团队,逐渐变成一个成熟的专业化的网络传媒公司,其中有很多艰辛的历程。如果您感兴趣,我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
2006年,野狼工作室创办于河南大学。当初的团队只有5个人,因为学校的一个项目而成立。
2008年,野狼工作室开始涉足网站建设,网站优化业务。当初的团队只做网站内部优化,为网站做代码调整,使之更有利于百度的抓取和排名。
2009年,野狼工作室开始全面的开展网站优化、网站建设业务。
2012年,野狼工作室正式改名为野狼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定野狼工作室为专门的网站优化团队,野狼SEO为纯白帽SEO优化品牌。开始提出“纯白帽SEO”的优化理念。
2013年,我们仍在努力,仍在壮大。
因团队名字叫野狼,所以我们的每一个员工的网名都叫野狼,本博客主要是由野狼.高山撰写。只要鸡蛋好吃,为什么还要追究下蛋的鸡是什么样子呢?
我们也开通了专门的客服电话0371-56789390 有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站维护的业务可以联系我们!更欢迎网络公司与我们合作!
您也可以联系QQ1026593492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