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access数据库转mysql经验分享

其他 野狼SEO 132浏览

最近因为有网站以前使用access数据库,现在考虑到做更多的功能,所以就需要把数据库转成mysql了,因为毕竟PHP的程序在网站数据大量的时候反应会更快,而且PHP的功能会更多一些。
自己也想了几个思路,后来想了两种方法:一个是自己写个PHP程序,读取access数据库的内容,然后写入mysql数据库;另外一个想法就是去网站找找有没有access转mysql的程序。
最后,找到了第二种方案的,就转化了一下,生成了一个SQl文件,只有数据,并没有表结构创建语句,需要自己在数据库中创建表结构。
 
按钮。就可以自动生成SQL语句了。
4、运行PHPMYSQL,先创建一个和ACCESS表完全相同的表,然后导入自动生成的SQL语句,即可完成ACCESS数据转换到MYSQL数据了。
转换后的SQL语句不仅仅在MYSQL下可以执行,在Microsoft SQL Server和ACCESS中同样可以执行。这里就不贴出下载网址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找野狼索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