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阿里云学生机,9.9很不错哦

其他 野狼SEO 106浏览

阿里云大家这几年用的都不少,但是因为阿里的售后服务一般,所以很多个人的企业一般不敢用,但如果是放到网络公司的阿里云服务器里还是不错的选择。野狼也有阿里云的服务器,前些时候看到有1G的学生机,很不错就体验了一下。
 阿里云服务器因为毕竟是1G内存的低端机,所以客户的网站是不敢放,自己放了几个网站看下,速度各方面还不错的。
因为服务器是青岛的,距离郑州算是不太远,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可以。
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需要指出,就是只有一个C盘是系统盘,试着安装了win2012,但是悲剧了,40G的系统盘被占用了20G左右。无奈就还得改回win2003,系统占用还是很小的,不错。
9.92元一个月,一年也就99.2,很不错,赞一个!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