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服务再次升级!2015年11月起,景安机房、美橙机房使用客户可直接到我司进行拍照备案

其他 野狼SEO 145浏览

2015,永易搜服务品质提升季!10月再升级!具体如下:
【永易搜服务又升级】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2015年11月起,景安机房、美橙机房使用客户可直接到我司进行拍照备案,郑州科技市场周边客户可提供低至50元【上门】备案服务(目前仅限周六、周日),从此备案不再愁。
【小贴士】
网站备案最麻烦的就属于上门拍照,填写核验单。选择我司景安、美橙服务器的客户可以直接到我公司进行拍照并填写相关资料,其他事情就不用管了。正常需要的流程大致如下:
一、拍照(需要在主机商幕布前拍)
二、填写网站真实性核验单
三、填写非经营性网站登记表(景安需要,美橙不需要)
四、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五、提供法人身份证扫描件
六、提供技术人员身份证扫描件(可以与法人是同一人)
七、提供域名证书(景安需要,美橙不需要)
八、网上填写资料(公司名,营业执照号码、电话、邮箱等)
九、邮递纸质材料(景安需要,美橙不需要)
以上是公司备案,个人备案需要的材料相对简单,但是审核起来略微严格,所以一般是建议进行企业备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