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被嘲笑了!

其他 野狼SEO 117浏览

今天跟一个供应商的客服打电话沟通一个业务,原价600~800的东西,成本价200多,卖了200多,赚几十块钱。然后被那伙计嘲笑了。别人都是卖四五百的,你卖二百多,只管卖贵!这是他们的建议。
 嘲讽我真是想“呵呵”,你们都当客户是傻子吗?挣钱不可耻,可耻的是为了挣钱不惜搭上自己的信誉,搭上自己的前途。人都不是傻子,你就是暂时把客户单子谈下来了,客户也在用了,虽然发现了也还是会继续选择你的服务,但是心里肯定不爽,你这人不靠谱,总坑人,那么以后就没有合作的机会了,这就是打上自己的前途了!
细水长流,知足常乐,这才是生意之道。即使被人嘲笑,也认了!
想想现在很多的销售型公司,只是一味的搞销售,只管自己挣钱只管坑人,你们就心安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