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不能发送邮件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案

其他 野狼SEO 437浏览

网站发邮件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能,比如说收集表单,或者是给网站的登录信息做一个提醒功能这都很重要。野狼前些时候还做了一个比较重要的系统登录提示邮件,然后发动到139邮箱里,最后可以达到直接短信提醒的目的。所以,这么重要的功能应该是大部分网站都需要的。但是偏偏很多时候却做不成,比如今天下午野狼忙活了一个下午,最后网站还是不能发送邮件,因为服务器不支持发邮件,但是表面上却看不出来。邮件那么今天就总结一下网站不能发邮件的可能原因以及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个原因:发邮件的程序写错了。
一般发送邮件有很多种方式,asp的一般是用无组件发送或者是jmail组件来做,而php比较多的用mail函数。但是实际上也不一定的,发送邮件的方法也比较多,那就要保证你写的程序是正确的。具体的方法要多看网上的一些教程。
还有常见的错误是你配置的参数不正确,比如说SMTP的端口写错,或者是用户名密码错。
第二个原因:服务器不支持。
服务器不支持是很大的问题,有时候我们用探针看到有jmail,但是实际上却发送不出去。今天野狼碰到的问题就是这样,命名jmail组件是有的,探针看出来也是没有问题,但是就是发送不了,后来把程序换到另外一个服务器,就可以发送成功了。
 
其实大的原因就这两个,那么在解决发送邮件的问题是先检查程序,程序检查差不多了,就要考虑是不是服务器不支持的原因了。更多细节很难一一细说,需要这方面技术支持的可以联系我的QQ1615241386,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指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