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怎么正确选择网站空间(服务器)?

其他 野狼SEO 162浏览

关于服务器的选购,野狼想说几点:

(1)按需购买,不必盲目跟风。

企业站托管给建站公司或者自己会管理的买个虚拟主机足够使用。经常会有客户会考虑网站访问量大的时候怎么办,所以就想买贵一些的服务器,但是考虑到前期不想投入太多,就很有可能面临性能和价格的平衡。有客户聪明一些,就先选择性能一般的服务器,后期访问量大的时候再升级;但也有很多人购买参数看起来漂亮的便宜服务器,这可能就要出问题。所以我们建议,选择服务器按需购买即可,不要盲目的跟风。不要总是看参数之类的,没有意义。
我们一般的建议是这样的:
企业网站:一般性的虚拟主机即可。
功能性网站:访问量一般的用VPS即可,访问量大可以考虑独立服务器。
至于网站需要多少G空间,这都是外行人问的话。一般要看的是CPU、内存、带宽等,是共享还是独享,服务器维护水平怎么样。一般虚拟主机更要重视服务器维护人员水平以及同服务器放的网站是否都是正规的,因为你网站和其他网站是共享资源的;VPS和服务器一般注重内存、带宽等。

(2)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维护。

虚拟主机、VPS、服务器都是需要有专人托管的,不要为了省钱自己跑去购买,除非你技术水平可以,否则都是给自己找麻烦。我们见过太多客户因为建站公司费用要的高,就要自己去维护,比如一个企业站,建站公司一年要500~800元的维护费(含空间、域名、网站简单安全维护),价格是有点高了。如果你去其他地方买,可能二百多就能买到差不多的虚拟主机。但是这样真的值得吗?等于你节省了网站维护的钱。这里就建议只要建站公司要的维护费不是特别多,放在建站公司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里不妨披露一下一般的企业网站维护成本:
空间价值:200~300元
域名价值:60~100元
网站维护价值:200~500元
所以,根据建站公司的服务水平,如果费用在500元上下,还是非常合理的。不要为了节省一二百元而自己去管理网站,如果网站被黑或者打不开的时候,找不到问题也修复不了,那就耽误事了。

(3)一分价钱一分货,贵的也不一定就好。

便宜的都有弊端,但也不是贵就一定好,所以要找专业的负责任的公司。我们见过很多小企业站非要让客户用VPS的,还有一些空间托管的,一年收费1200,确实价格有些离谱。野狼企业站一般是否一年总共300元的空间费用和维护费用,但是有很多服务不如我们的还一年要七八百,甚至上千的维护费,更重要的是几乎维护不好网站,三天两头的出问题。所以找负责任的公司很重要。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