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欲速则不达,看完这张图很多人脸都红了

其他 野狼SEO 116浏览

看到朋友圈发的一个图:欲速则不达,很好!非常符合很多做SEO朋友的心态。
像碗里的水一样,速度快,全部都飞溅了,反而盛水更慢或者根本就盛不满水。
SEO几乎同样的道理,有人心急:刷排名、外链群发、采集文章,能用上的作弊手段恨不得全部用上,最后结果只能是被惩罚,网站废弃,完全达不到目标;而那些沉稳的,有策略的,细水长流的,不骄不躁的人,很快能把自己网站排名做好,而且越来越好!欲速则不达野狼有很多客户,曾经或者正在进行着放水冲碗的事情,比如以前就有,给客户做着排名,感觉一个星期了,排名才从25名跑到18名,太不给力了,就买很多作弊的外链,一下子给网站整死,再难有翻身机会。至于网站优化的快慢,综合来讲,正规优化算起来应该是速度最快的,因为不走弯路,一直向前走,怎么都不怕惩罚。而作弊的方式就像是走S形路,跑得快,但离目标并不见得越来越近,大部分是还越来越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