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10年磨一剑,曾经的SEO小伙伴们,旧貌换新颜。而野狼SEO团队依然坚定在这条路上

其他 野狼SEO 170浏览

10年前。我们还没有网站,曾经用二级域名,后来用yealng666的域名,几经波折,决定弄好自己的域名,390seo。网站排在前边,有不少小伙伴,印象比较深刻的几家,好像现在都转行或者不干了。
私下里也和几个好朋友聊过,大部分的想法都是,SEO市场竞争大,搅局的人越来越多,业务不好开展。也有不少是用作弊方法做的,因为作弊方式不再凑效,无法支撑公司发展而停止这个业务。
也有人劝过野狼,现在微博这么火,你应该去做微博刷粉丝;微信公众账号这么火,应该去做微信;野狼都否定了!
因为SEO这条道路,是光明的,也是有前途的。这些年SEO是在变化,但以不变应万变的就是正规SEO思路,纯白帽的SEO思路。用维护网站、让我网站表现越来越好,来取代曾经幼稚的、投机取巧的作弊型SEO,不是更好吗?
所以,2012年,我们开始向纯白帽SEO转变,从此接触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越来越多的公司认可并持续续费,持续优化。效果日积月累,越来越好,企业也乐于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等你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