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双节过后,网站管理员必知:你应该这样查看网站是否被黑

其他 野狼SEO 105浏览

8天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作为网站管理员的你也许还没有愣过神,但假期却终究是要过去的。现在是好好静下心管理好网站的时候了。那么你应该知道,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看看网站有没有被黑,有没有打不开等现象。野狼建议你这样查看网站是否被黑:
第一步:看看是否能打开
如果打不开,或者跳转到其他网站,那么很不幸的告诉你,网站被黑了,赶紧查看是否是服务器的问题,或者是密码泄露,或者是网站有漏洞被篡改了页面。
第二步:通过站长SEO工具查看关键词描述有没有变
记得要勾选清除缓存,然后查询出来看看,如果标题描述变成其他的东西,就要警惕了,可能网站是有问题。
第三步:打开网站,查看源代码
看看源代码里有没有异常的东西,一般需要稍微专业一点的人才能看出门道。
如果完成这三步,都没有发现问题,那么恭喜你,你的网站有极大的可能性是安全的。对于经常被黑的网站,也可以仔细差一些JS有没有问题,或者找更专业人来检查一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