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favicon.ico图片改变??拭目以待……

其他 野狼SEO 119浏览

野狼每天都要看百度很多遍,看到百度换了ICO图片,觉得很奇怪。难道他们美工有毛病?弄个这样的ICO,真的很难看……
今天就想着搜一下原来的ico图片,网上相关素材找不到,谁知道搜着搜着竟然百度的官网ico变回原来的了,事不宜迟,赶紧截图:百度favicon.ico新老交替百度这一两个月就不稳定,各种状况,各种改变,这次估计是美工改了下,又被上层给驳回了。
如果没有猜错,百度的ico不会这样改了……但愿他不改吧,真的很难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