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天猫双11打破9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其他 野狼SEO 97浏览

11月12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Charles Wharton宣布,刚刚结束的2015天猫双11共创造了包括手机销量在内的9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荣誉。
除了912亿元全天交易总额再次打破“24小时单一公司网上零售额最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之外,还有八种产品单品类销售业绩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分别为,售出牛奶 10,124,263升、坚果6,567,661公斤、苹果641,899公斤、蜂蜜269,821公斤、手机3,133,289台、电视机643,964台、手表1,112,561只、汽车6,506辆。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首席市场官靖捷表示:“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每年都会刷新销售纪录,但更关键的是,每年无论从产品选择的丰富度,还是参加双11的品牌、产品结构组成和品质都在持续升级。天猫将继续通过双11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创造需求、引领消费,让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持续升级,与全球同步。”
靖捷同时透露,今年天猫双11第一个销售破亿元的是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后者创造了“2分35秒破亿元”的奇迹。
天猫双11手机销量超过313万台  再度蝉联桂冠
2014年天猫双11,天猫电器城就以手机卖出189万台成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而今年天猫双11手机以超过313万台的销量再度刷新纪录。313万台,也相当于全球智能手机1天的总销售量。
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破亿元的品牌包括三个国产手机厂商,分别是华为荣耀、小米和魅族。同时, Apple品牌在今年天猫双11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突破了十倍以上的增长。这也再次证明,天猫电器城正在继续加大同中高端及高端品牌的合作。
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介绍,除了手机之外,电视在天猫平台双11单天销售64万台,相当于整个中国电视产业一周的产能,天猫已经慢慢开始重塑行业、重塑产业,更多帮助传统企业、核心产业转型。
牛奶、苹果、坚果齐受宠  创造三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荣誉
据了解, 牛奶、苹果、坚果这些食品类目在双11当天极为畅销。天猫食品主打全球进口,在全球为消费者挑选了最优质、性价比非常高的品质食品,从源头到直供、从原产地到餐桌,为消费者打造在天猫平台的品质消费体验。
天猫食品事业部总经理赵磊表示:“天猫食品这次申请挑战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致力于将全世界最高品质的食品带到天猫,带给消费者。”
此外,天猫医药馆销售蜂蜜269.8吨的成绩成为今年双11一大亮点。天猫方面称,蜂蜜之所以受欢迎,一方面得益于国内消费者的健康养生意识加强,喝蜂蜜水已渐成大家的日常习惯,另一方面是因为蜂蜜选品全且精。
据悉,天猫医药馆目前已有全球近20个国家共计500多个品牌的蜂蜜,平均每天上架的蜂蜜商品超过2万个,涵盖了近百种蜜种,既有大家广泛认知的新西兰进口康维他品牌的卖卢卡蜂蜜、三叶草蜂蜜,法国蜜月品牌原生态的纯蜂蜜,澳大利亚进口Outback Honey百花赤桉蜜等,又有国内知名品牌如百花牌、汪氏蜂蜜、冠生园、慈蜂堂等。
在线全款售车 将改变未来汽车电商业务模式
双11全天,阿里汽车整车特卖售出6506台小汽车,创造了“24小时单一网上平台销售最多汽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当天,阿里汽车平台总交易额增长147.4%,其中在一口价“整车特卖”会场,有2个天猫店铺交易额突破1.5亿元,分别为微用汽车专营店、上海通用别克旗舰店。
另外,在11月11日1点开始的“整车特卖”付尾款环节,阿里汽车平台2分钟内总交易额突破3亿元。其中,2014款凯迪拉克ATS-L和别克凯越这两款车型1分钟内总交易额分别突破1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阿里汽车正在改变传统汽车电商的订金销售模式。对于奥迪、东风悦达起亚和上海大众等价位较高的商品来说,购买决策难免需要O2O体验,而阿里联合这些线下经销商,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网购汽车狂欢。
天猫汽车事业部资深经理石坚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体验,努力解决汽车电商平台联动4S店进行统一销售的难点,革新未来汽车电商的业务模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