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服务器不支持https?让win2003和2008支持多张ssl证书有更好的办法了!

其他 野狼SEO 101浏览

以前发现一个问题就是win2003等服务器,一个服务器只能使用一个ssl证书,这样如果你的服务器需要安装多个证书,该怎么办呢?

情形一:一个网站多个域名,想用多个免费证书

比如,你有一个网站,需要支持ssl证书,目前需要支持的一般是www、m和不带www的域名,例如:
www.390seo.com
m.390seo.com
390seo.com
那么,如果你申请免费证书,都是单域名的证书,也就是需要申请2个证书,一个是www的证书,一个是m的证书。这两个证书都支持根域名390seo.com

情形二:一个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都想用ssl证书

有不少人用VPS来放置多个网站,多个域名,但是win2003、win2008默认都不支持多个证书,那么就出现问题了!

让一个服务器支持多张ssl证书解决办法:

(1)升级到win2012这个办法就不用多说了,win2012可以跟绑定域名一样绑定不同的证书到不同的站点。(2)使用支持https的cdn加速这个办法也是野狼最近摸索出来的,比如腾讯cdn、百度cdn、360网站卫士都提供的有https加速功能。野狼的纯白帽SEO博客 就是用了这种方式加速的。使用思路:把证书传到这些平台,然后选择http回源,这样你的服务器只需要支持http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