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生日快乐网微信公众号再升级!欢迎大家使用

其他 野狼SEO 239浏览

生日快乐网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一流的生日祝福贺卡祝福平台。网站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升级和优化调整。今年,我们着重发力手机移动端,上线微信公众号、移动H5贺卡等功能。为方便新老客户管理自己的生日祝福贺卡,生日快乐网技术部所有程序猿最近加班加点打造用户中心等功能,为的就是让每一位粉丝能够更方便的使用咱的网站!用户中心 
现用户中心还相对简单,我们的程序猿也在不断地升级系统,最终实现用户可以方便的编辑修改您的生日祝福贺卡内容。2后期将陆续开通以下功能:
1、订单在线管理编辑
2、在线提交贺卡制作需求
3、提供全平台生日祝福语浏览查看功能
功能不断升级,服务不断升级,也欢迎大家能给一些宝贵意见或建议。生日快乐网的成长离不开众粉丝的支持,再次感谢!
PS:还没有加入生日快乐网的朋友们赶紧扫码加入了!聊天机器人,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只用轻轻一点,笑话就来了~打发无聊时间,就是他了!
扫一扫,加入我们,更多惊喜等着你!weixingongzhonghao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