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络服务商(主机、域名、建站、优化推广)角色与分工,看了之后网站有问题可别找错人了

其他 野狼SEO 80浏览

有很多朋友做了网站之后,因为用了多个网络服务商,所以总是在网站出了问题之后找不到人。今天我们简单的总结一下网络服务商的各种角色分工,希望看了之后能看到各种角色是怎么分工的,以后出了问题能第一时间找到责任人。
网络服务商主要分为:主机商、域名提供商、建站公司、优化推广公司四种主要得角色,下边分析一下:

  一、主机商:保障主机正常运转

提供主机租赁服务,主要是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行。服务器拓机是常见的问题,或者有些时候是缺少某些系统组件或者是某些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等。
网站在没有修改的前提下,一般性的打不开、报错等问题都可以找主机商解决。纯白帽seo 
一般我们常见的也就这4种网路服务商,除非特别必要,建议是让一家公司处理所有的事情,这样你就会轻松很多。前些时候找野狼做SEO的客户,网站被黑了,但是主机商并不是我们,找到主机商,人家说服务器根本就没有问题,建站公司也看不出来程序有被黑,这样相互扯皮,最后受害的就只能是客户。所以,要选好各个服务商,有利于方便的定位问题并解决问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