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微信小程序制作须知

其他 野狼SEO 190浏览

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制作小程序了。不管是微信小程序还是支付宝小程序,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毕竟用了小程序就不用安装很多没有用的程序,拖慢你的手机。但是在制作微信小程序前,你应该了解这些事情:价格、制作方式等。微信小程序我们不直接来说价格,因为价格是不确定的,都是要根据制作难度来确定,我们这里来说一下微信小程序程序开发之外,还需要哪些支出。

1、域名

域名便宜,但要做网站备案。

2、服务器

win2003肯定不行,因为他需要stl1.2,这个是需要win2008 r2及其更高级版本服务器才行的,linux的也行。

3、https支持,也就是要购买SSL证书

SSL证书有免费版的,也有收费版的。免费版是否不稳定还不知道,野狼一般是用的收费版本,一年四五百元。

4、认证过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是需要有认证费,一年300元。
以上就是微信小程序上线之前需要的一些准备工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