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用户体验度至上,科学布局站内页面。

  在进行网站内页设置的过程中通常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要突出网站的特色外,适当的案例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设置单一页面时,内容要和页面的描述相一致,让读者在阅读这个页面时可以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而不是读过后,感觉是浪费时间,没有真正的收获。所以设置网站的每一个内容都要仔细。关键词布局需要就和网站的权重分配进行设置,一般网站的内部权重是从上往下、从左往后排序的,也就是通常所谓的F区,所以设置关键词时难的词要放在网站权重比较高的地方,这样词就会相对容易做些。

第二,遵循搜索原理

  巧设title、meta。我们都知道用户体验度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核心,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体验度,搜索引擎对于用户所搜索的关键词进行自动的分词和匹配,将与用户搜索的相关的内容呈现出来,所以Title设置时要充分考虑搜索引擎抓的分词和合词原理,根据这个原理可以充分的将我们需要优化的关键词布局在title中

第三、了解标签的重要性,合理使用标签。

  标签的使用可以增加网站的回流,将产品、新闻有效的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蜘蛛网。标签的设置一定要和表达的主题相一致,如果是产品添加,要符合产品的特点;如果是新闻编写,要和新闻的主题相和谐。在设置标签分页时,也要根据标签的具体特征,设置相应的
所以说我们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就从这个出发,做好用户体验。让网站更利于人们去看,更利于帮助那些搜索进来的人,让他们觉得这样的网站是对我有利的。长此以往,你的网站会越来越好!
野狼SEO博客友情提醒,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390seo.com/seo/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