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四天:HTML5移动站优化技巧 摘自《10天学会移动站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76浏览

现在大家基本上做手机网站都是做成HTML5的,因为现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越来越多,几乎全部支持HTML5,那么给网站适配上HTML5的网站就很是必要了。以前的WML网站已经淘汰,而最新的方式就这种最好。我们这一节就重点讲一讲HTML5移动网站的优化技巧。

  首先,HTML5的适配要做好


以前几节我们讲到什么方式的适配最好(可以参考第三节http://www.390seo.com/article/2285.html),如果你是用二级目录适配或者没有数据互通那么赶紧来做了。最后的结果是要有例如:
http://www.390seo.com/  电脑站
http://m.390seo.com/  手机站
这些方面说的很多了,不再啰嗦。这里推荐一个文章《手机站优化实战:手把手教你把二级目录下的手机站变到2级域名》,大家可以看看:http://www.390seo.com/article/2267.html

  接下来优化你的网页代码,让网站内部有更好的表现


1、压缩图片和网页素材
图片不要用太大的影响网站打开速度,一些产品之类的尽量用缩略图而不要用原图。
2、减少使用flash等老式视频播放方式
html5的手机网站,一般不要用flash播放器,因为几乎手机默认设置都没有办法播放flash。
3、字体大小优化好
字体要尽量要大一些,让人看起来舒服,要不那与电脑站又有什么区别呢?
4、优化用户体验
从网页的布局和各个方面优化用户的体验,让大家更喜欢你的网站。

  最后,优化好你的电脑网站,手机站自然排名就越来越好了!


手机网站排名主要取决于电脑站的排名,所以经营好你的电脑站,手机站排名就差不到哪里了!
10天学会移动站SEO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