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五天:自适应移动站优化技巧 摘自《10天学会移动站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27浏览

自适应网站在国外用的多,但是在国内似乎并没有多少市场,一般也就博客网站才用用。野狼有一个纯白帽SEO的博客,就是自适应的网站,说实话早就想给网站赶紧改成二级域名的手机网站了,因为毕竟这样的网站架构方式用起来很不舒服,打开速度慢,显示效果也不太理想。
这种网站修改起来难度比较大,因为有很多css样式,网页制作入门级别的朋友修改起来估计会遇到非常多的麻烦,很多高手都还难以驾驭。
但是毕竟还有不少人使用这样的网站,所以做自适应网站的移动优化也是很有必要的。这里简单的说说优化思路:

  一、提升网页打开速度

一般这种自适应的网站都是用wordpress做的,本身这个程序打开速度就慢的要命,在手机上打这种网站更是慢的要命。那没有办法,只能尽最大努力提升网页的打开速度了。可以从这些方面着手:
1、用一些缓存插件
2、减少大图片的使用
3、精简html代码和不必要的Js代码
4、提升服务器性能
野狼也只能说到这儿了。总之就是尽最大努力去提升网页打开速度。

  二、到百度站长平台提交网站类型属性

百度站长平台上可以提交网站的类型属性,勾选:
“PC/移动:自适应(通过代码自动判断用户当前浏览器尺寸,使页面适应屏幕正常展现,但页面代码与url保持不变)”

  设置类型

 三、其他正常的电脑站优化操作

这里不再解释,做好电脑站排名吧! 10天学会移动站SEO 本文网址: http://www.390seo.com/article/2310.html 由野狼网络发布,转载请注明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