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七天:优化移动站内容 摘自《10天学会移动站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4浏览

移动网站的内容优化也是非常重要,这里边既牵涉到移动网站的内容形式,也牵涉到内容的质量提升等。如果是想要搜索引擎给你网站更好地排名,内容的优化将会占据很大的份额,而且在未来也会越来越重要。
移动内容优化,我们从两个方面讲起:不同内容形式的优化注意事项、内容质量提升。

从内容组成形式上来看,大致可以分为三类:文字、图片、视频。这三类内容你应该这样来优化:

1、移动网站上文字的优化。 文字尽量的精简
文字字体要合适
文字内容要连贯,有意义
文字内容主题要让人感兴趣 2、移动网站上图片的优化 图片尽量小且清晰。两者之间要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
图片的ALT标签不可少
图片显示要完整,不要出现太小或者太大被遮挡的情况 3、移动网站上视频的优化 播放速度要快,不要总是出现卡顿
视频位置要方便用户使用
尽量不要自动播放,会吓坏人的……

另外,从内容的质量提升上上,你应该注意这些:

1、图文并茂,按需提供视频等多媒体形式。 网站内容的质量要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尽可能提供最快捷的媒体形式。如果视频能更好的传递信息,就用视频;如果图文并茂方式更好,那就图文并茂,一般纯文字或者纯图片的并不算太好。 2、网页的显示排版要合理 不要出现主体内容被遮挡的情况,文字大小、图片大小要合适。 3、广告尽量要少 现在移动网站几乎都没有什么广告,如果你的广告太多,在同行业中自然就优劣势。用户在面临选择的时候,自然是不会选择你的网站。

  10天学会移动站SEO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