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月薪十万招SEO主管 背后的商业逻辑思考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2浏览

昨天晚上一个朋友转发一个微信,是关于一个客户群发SEO需求的,意思就是想找人做SEO,要货比三家,大家都过来报报方案,我筛选筛选。本身这件事情并没有问题,但是背后却出现不少商业上的逻辑考量。这只是一个引子。先看聊天截图:

SEO需求 

SEO需求

那么,看这个广告,大致可以看出来,客户是比较倾向于直接做到首页和前三之后再收费,这是很多客户所希望的,客户也没有说不接受其他方案,这挺好。但,我想说的是,我见过很多直接让优化公司做到第一名,再给费用。如果有人愿意接,那还算不错,至少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那么回到今天的标题:我们准备月薪10万找一个主管,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一个月给我们挣15万!你愿意来吗?不论你有多大的才能,你都可能都会质疑: (1)我能挣15万,为什么还要拿你的10万呢? 如果是你一个人挣15万,不利用公司现有资源,那你肯定自己干是最好的。这就好比给客户做一个网站,多少多少词上首页给你多少费用,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因为你公司有资源可以把本来100个IP转化成50万,而我们只能用100个IP转化5块钱的广告费,那么我为什么要给你做?我们不会考虑自己做吗?
这就是说,如果你完全靠一个网站的流量低效的转化客户,这种事情SEO公司会自己干,没必要给你干。只有你拥有其他资源,比别人更好地转化这个IP才会有优势。 (2)我能不能挣15万,要看你现在公司的实力情况,靠我一个人孤军无援怎么行? 这其实就是第一个问题的补充。公司本身的资源能让你赚15万,你自己做不到。这种情况你是愿意来做的。就网站来讲,企业站做SEO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过来一个IP可以轻松地转化成客户成交,而如果SEO公司来做,就只是广告费了。另外,也有一个问题就是,你网站目前的实力、你的运营团体的客户转化率都可以影响到SEO的效果。

最后,就是简单总结:

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付出,也没有人会轻易的相信别人。SEO公司努力做好自己,为客户着想,为每一个信任自己的客户做好服务,这才是SEO公司的本分。作为客户,也要明白SEO公司付出就是要有相应回报,这也是商业法则,没有人能够违背。如果中间出现极大的不平等,整个交易过程肯定就存在着问题,问题是什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思考……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