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2016年网站文章更新说明书

网站优化 野狼SEO 76浏览

一、网站更新文章需要遵守的原则 
1定时。(尽量每天上午十点左右进行更新)
2定量。(一般企业站每天两天文章即可,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多更新,效果更好)
3高质量原创(增加用户体验度,利于文章收录,不要发一些自己都不忍直视的文章)
二、网站内容更新技巧: 
1.文章标题。(尽量突出关键词,字数最好保持在10字左右,最好不要超过20字)
2.正文内容。(文章正文字数建议500-800字左右)
正文中最好出现关键词保持在3——4次最佳。切记:关键词应自然嵌入,不能太过生硬。
正文中内链添加。内链加入不宜过多,不用刻意每篇文章都添加。切记:关键词锚文本不要全部指向首页,某些链接可以指向首页。
正文中图片的添加。切记:图片多文字少。
注:发布文章前应对文字进行排版,保持文章段落清晰。
(在线文章排版工具:http://www.390seo.com/tool/paiban.html
您可以对排版后的文章进行一些二级标题、重要语句加粗,加红等操作。
【更多网站更新的详细解释和技巧】
《10天学会SEO:第五天 更新网站内容》http://www.390seo.com/article/979.html
《网站优化需要更新的是原创文章,还是高质量文章》http://www.390seo.com/article/861.html
《更新文章应该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http://www.390seo.com/article/97.html 
做好文章更新,网站排名才能更好、更稳定! 
感谢配合!野狼SEO团队随时愿意帮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