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二级域名做SEO差在什么地方?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2浏览

很多人做SEO会选择用一级域名来做,而不用二级域名,这是什么原因呢?难道说二级域名做优化,就矮人一等吗?真的二级域名就不利于SEO吗?野狼SEO团队的观点是:确实二级域名相比一级域名更差一些。

这种主要差在什么地方,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换友情链接有困难

你要是拿一个二级域名去交换友情链接,大概率会被拒绝。不管你的二级域名权重有多好,大家为了避免自己吃亏都不给你换。所以这是关键性的一点。

二、排名容易受到一级域名连累

如果是一级域名出现问题了,二级域名下的网站也有可能被牵连。

除了以上的亮点,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劣势了。只要你正常的对网站进行合理的优化,不断地提升网站实力,搜索引擎一样会重视二级域名做的网站。但目前来看,毕竟域名也不贵,能做成一级域名就做成一级域名吧。

后续如果备案方面特别麻烦或者是考虑到品牌影响力,想用二级域名做一些大型的架构,也不是不可以。因为毕竟友情链接以后的要求会越来越低,基本上没多少链接都可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