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粗略的去看,SEO其实并不是那么难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1浏览

很多人会好奇,当SEOer接手一个网站的时候,一般会做什么工作呢?其他SEOer的思路很简单,步骤也就是那么几个,没有其他行业人士想象的那么复杂。SEO优化网站分为以下几步;
第一:网站诊断
  分析网站目前的状况,查看meta标签是否完善,有木有建立网站地图、robots.txt、404页面、301重定向、alt标签等,查看网站这些的细节优化,只有发现了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第二:分析竞争对手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只有更好的了解竞争对手做了哪些优化、哪些不足,才能更好的超越竞争对手。
第三:完善网站优化
了解了网站本身存在的问题,以及竞争对手优化的不足,才能选择适合网站的关键词以及长尾关键词,才能修改meta标签以及合理的分布网站的关键词。
第四:站内优化
网站的基本优化做好之后,就是每日更新网站的内容,原创的内容优质,受爬虫的喜爱,可以合理的安排文章关键词的密度,得到更好的排名。
第五:站外优化
外链是站外的重点,挖掘收录快、权重高的外链,可以快速的提高网站的排名,每日可以找一些相关行业的友情链接。
第六:查看数据
每日查看网站的流量统计,看看IP的数量以及关键词搜索来源、以及用户使用了哪些关键词搜索网站;使用站长工具查看网站的友情链接、收录的情况,以及定时检查网站的死链等。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