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可以尝试一下一种新的网站优化思路:全面模拟用户体验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0浏览

今天晚上自己坐在这里,看看网上的一些文章,然后添加添加,看了一些东东,感觉很有感触。然后现在就突发奇想:是不是我们可以用一种全新的模拟用户体验的方式去做SEO呢?
怎么去做,这是个问题。
大致的一个思路就是全部围绕着用户体验去做,想一想怎样做百度是喜欢的,百度是会从哪些角度去看待问题。不过文章标题立下了,我只能顺着这个思路一直写下去,突然觉得其实我们现在做的很多东西实际上已经是模拟用户体验了。比如说我们强调连接的广度,不就是模拟一种人们发布你的网站信息的情形吗?甚至有人前些时候会做模拟的点击。
但是我写这篇文章真的是想说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可是还是没有什么可说,可能是比较困了的原因,脑子里有些乱,想到的一些东西到了嘴边又忘记了。
那就这样吧,洗洗睡吧,希望明天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对了,依稀记得刚下想说的的是可以写一些文章,然后制作内页的外链,不做首页的。不知道这样是否可行,本人觉得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想法,以后可以试试看。
野狼批注:这可能是一篇快睡着的时候写的文章,有点乱,大家将就着看吧,重点用红色标注出来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