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搜索引擎优化市场4大乱现象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7浏览

今天看网上有一位网友总结了搜索引擎优化公司的一些怪现象,总结了这个行业的四大乱象,非常的好,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一、SEO行业跟风现象严重


SEO优化本身是针对搜索引擎的,所以我们必须去充分的了解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和算法。但是对于算法这是每个搜索引擎的最高机密,可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知道搜索引擎的具体算法,就连搜索引擎的内部人员也不可能知道全部的算法。这就需要我们自己根据平时的实战经验去总结出来一些搜索引擎的算法或排名的规律。网上各大论坛经常出现各种这样那样的理论,也引来无数人围观。很多人就不加考究的跟风复制这种理论,以讹传讹。

二:heimaoSEO打压优化价格


我们都知道白帽SEO需要一步步稳扎稳打,长时间的去SEO优化一个网站或者关键词。这期间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这就决定白帽SEO的高成本,优化一个关键词可能需要几千或者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而heimaoSEO却是通过一些不正规的手段让网站的排名迅速上升。这种优化手法的成本很低,他们往往在报价的时候一个关键词或许就报几百元的价格,这也造成了整个SEO行业陷入了低价竞争,给SEO行业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不过这样的网站排名升得快,死得也快。

三、SEO行业入行门槛低


了解SEO的人都知道这个行业的入行门槛很低,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也不需要你懂很多的网络程序知识,好像那些去SEO培训中心出来的,现来就感觉自己是SEO高手了。认为SEO无非就是内容和外链。真正想了解SEO的精髓必须要去实战,当你在学习SEO的时候自己操作一个网站,优化几个关键词,你就会知道SEO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优化高手都是经过了自己很多年的实战,经过了多年对搜索引擎的摸索才总结出了很多SEO优化方面的技巧。他们的成功不是靠嘴说的,而是长期实践练出来的。

四:SEO服务公司水平参差不齐,竞争环境恶劣


这几年搜索引擎优化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大大小小的广州网络公司,于是几个人就组建了一个公司开始搞SEO公司提供优化服务。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服务的质量差,本身自己的实力就不强怎么能给别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接受这种服务的公司培训的个人也深受其害、怨声载道。想要找公司优化的企业们应该注意下这种情况。


总之就是说,搜索引擎的市场很不好,里边很多不好的现象。这些确实是经验之谈。确实里边需要出现一些比较好的,认真负责的公司。但是我们也看到百度一方面对外宣称可以允许有网站优化公司出现,一面的打击这些公司。只要是稍微有点名气的公司就让你的网站毫无排名。百度就是这么糟糕。没办法……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