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关键词常见的三种分类方法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4浏览

1、比较型的关键字
  在第二调查阶段期间,互联网用户缩小他们的选择范围,因为这时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产品类型。例如:该互联网用户可能发现自己对1GB容量并具有USB2.0接口等的MP3很感兴趣,那么他在搜索引擎网站进行搜索时用的关键字将会更具体:“1GBMP3”、“MP3USB接口”、“三星MP3”等。
使用比较型关键字的人们购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比较型关键字可能是最好的关键字,您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工作。比较型关键字一般比宽泛的游览型关键字的搜索量要低很多,但是他们将会使您增加更多的销售量,并且这些关键字很容易在搜索引擎上获得前10名。
2、浏览型的关键字
  在第一调查阶段期间,互联网用户使用宽泛、笼统的关键字来查找信息。例如,互联网用户可能对MP3播放器感兴趣,那么他在使用搜索引擎查询时用的关键字可能是:“MP3播放器”。
使用浏览型关键字的人们通常仅仅是查找信息。浏览型关键字通常有非常高的搜索量。这些宽泛、笼统的关键字想排到前10名是十分困难的,甚至几乎不可能。
3、购买型关键字
  在最后的这个调查阶段,互联网用户知道并确定自己想要购买什么样的产品或服务。他们只是在寻找有最佳价格又值得信赖的网站。因此,这些用户将使用非常具体的关键字:“三星MP3YP-S21GBUSB2.0”。
使用购买型关键字的人们是准备购买产品或服务的。但是如果您提供的是同类的竞争产品,那么这些关键字将无法帮助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