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新浪博客的反应相当的好,发表之后几分钟就收录了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5浏览

今天去新浪博客里边写了一篇文章,发现收录很好,应该是几分钟就收录了,我看的时候是26分钟,现在再去看一下吧。

现在是39分钟,估计他是发表后几分钟的时候收录的。
前些天,我的那个新浪博客还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发表了文章只要带有链接的全部不收录,今天表现还不错,看来新浪的产品就是牛啊!
一会再去腾讯微博搞一个,腾讯的微博百度是会收录的,而新浪的好像以前发的链接没有被收录一次。
加油,朋友们!以后我还会做更多的收录实验,欢迎大家关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