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本周SEO观察:个别网站出现收录数下降,网站只K不恢复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1浏览

本周SEO观察由野狼根据自己感觉而写,并不一定全面。欢迎指正。
现在是2013-3-30日,周六。百度在本次的调整中没有出现很大的波动,我们观察到有一些网站出现收录为0的情况,有些出现降权的情况。我们观察到郑州的一个同行网站没有作弊,也被降权,还有几个今天过来咨询的客户,网站也是被彻底清空。而以前观察的问题网站没有出现过好转迹象。
所以,本周百度的算法调整,应该是还属于严厉性的,惩罚性的,而不是算法纠正性质。、
感觉进来百度的反作弊小组的中心应该是在严厉的反作弊算法研发,而不是进行算法纠正。当然上个星期似乎是进行过算法纠正的:我们做的一个培训类的网站因为被误判在上个星期被恢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