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谷歌对SEO持有怎样的态度?与百度又有哪点不相同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1浏览

谷歌对待SEO和百度对待SEO是怎样的不同态度呢?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长时间,也是一直在思索一直在摸索的。看过了一些同类文章,优化过这么多网站之后我们才慢慢的有些模糊又清晰地感知:
1、谷歌讲究公平。谷歌一般对待网站的排名结果都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去进行的。谷歌最怕的就是站长们职责他有失公平。这种态度也就造成了他不会刻意的打压每个人或者是某一些不太正当的东西。而这点百度却不是这么做的,百度会刻意的打压一些东西。这个可能与互联网的开放程度有关,或者与政策有关。但是据说这里边也有百度的一些私心在作怪。
 
2、谷歌讲究公开。谷歌的算法是比百度公开的很多。比如说他出的谷歌权重就很好,而百度却不会出这样的东西。
 
3、谷歌注重算法的技术性。而百度却相反,百度是充当互联网警察,跟360差不多,毕竟是垄断地位的老大哥,他就像管一些闲事儿。百度虽然也是会追求一些技术性的东西,但是更多的是利益为导向的。百度的防作弊系统更多的是不切手段的打击,不是技术跟不上,而是百度营销部门需要。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人觉得SEO不靠谱,才会参加百度的竞价。而谷歌是比较执着,只是让自己的系统更完美,他比较高傲,不喜欢做这些低等公司才做的事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