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郑州SEO这个词依然处于被百度控制状态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04浏览

已经半个月了,百度似乎丝毫没有对郑州SEO这个词进行调整,这种现象很让人纳闷。这次不是一个大的调整,只是针对郑州SEO的一次打击。难道只是因为百度营销会议在郑州天地粤海大酒店举办吗?
下边看一看“郑州SEO”和“郑州网站优化”这两个词的首页网站样子。也许你能看得出来,“郑州SEO”这个词出现的都是非营利性的网站

上边是“郑州SEO”这个词的,都不是直接SEO接单型的网站,全部是博客和资讯站。
下边是“郑州网站优化”这个词的,就有很多商业的了。
 

我们接下来看看上海SEO的吧

我们不难得出结论:
1、郑州SEO被人为控制类。理由是:“郑州网站优化”、“上海SEO"都是正常的表现形式,而唯独“郑州SEO”出现的都是非营利性的博客等。其实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其他城市的就明白了,都是正常的表现形式。
2、郑州SEO以前在首页的公司全部被降权。我一直观察的几家都是被降权了,重要的是,你去看看“郑州网站优化”这个词里边的网站都不做“郑州SEO”这个词,一般都是标题中不带“SEO”字样,或者带了但是没有着重去做。
这样的结论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一家之言,仅供讨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