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不学ABC,照样开机器?不懂技术,做SEO还行吗?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0浏览

今天和一个客户聊天,谈到以前学SEO之类的,说以前在“XX汇”……几个地方学过SEO,这让我一下子想到当年号称:“不懂任何网站知识就可以学习SEO”的理念,几年过去了,本来都淡忘这个培训团体谁知道今天又一下子勾起了回忆。
说到这个XX汇,当时看到他们的宣传,我是拒绝的,打心眼里就看不起(时间证明,当初的拒绝是对的)。这好比以前的一个著名言论:“不学ABC,照样开机器”后来还有人说“不学ABC,照样能种地”,种地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想给地种好,收入增多,目前来看是要学一些ABC还要学一些上网等。知识用时方狠少,SEO有何尝不是呢?
以前的作弊理念的SEO,只用跟风,大家怎么做你就跟着做就可以了,根本不用懂很多东西,一些简单的网络操作技巧学会了,排名就上去了,但是现在可不行了,搜索引擎大变革,越来越需要懂的网站内部优化,网站变成等方面的东西了。如果想要做好SEO,你可能需要懂得这些最基础的东西吧:

  (一)、语文:简单的语法知识、减少错别字出现


网站的更新对于内容的顺畅度、内容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百度曾经招过一批汉语言文学的博士,就目前这两年的形势来看,似乎使用到了语义分析上,以后也会越来越重视网站内容的挖掘,所以你要在编写一些语句不通顺,错别字层出的所谓原创文章那就太LOW了。

 (二)编程:网站修改、内部框架对优化影响越来越大


我们一直再说这个问题,百度真的是对网站内部结构越来越重视,现在更是构建站长平台,以后可能会敦促大家自觉把网站内容推送给搜索引擎,那么你要对老旧的网站进行功能性修改就变得更加重要。同时网站的内链结构,框架之类的还是对编程知识要求越来越高,如果你懂,那就赚到了。
丰富

SEO以后会越来越精细化,再也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就可以把排名做上去的年代了。虽然现在还可以有人只做外链,只更新内容就能让排名变好,但是以后的变革方向绝对是内部调整的天下,为未来做好准备吧!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