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开始小面积测试一页显示20个结果,第二页网站SEO效果开始明显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6浏览

百度最近改版中,页面翻页形式有重大变化。其中对搜索结果影响最大的一个就是第一页显示20个结果,前10个和后10个之间有虚线隔开。若下图所示:一个页面20个结果不过这种搜索结果还不太稳定,有些时候出现这种界面,有些时候则是正常的老界面。这让野狼想起上次改版就是这样,来回折腾了快一个月才正式的放出最后的新界面。
另外是翻页有点变化。可惜刚才忘记截图,这会儿看不到了。等可以截图,一定补上。
 
这种变化对第二页的网站非常有利,方便他们冲击第一页,也方便人们一次看到更多的可选信息。这种版面预计会引起更多人想做网站优化的冲动……因为前20名都会产生一些效果,意味着优化难度变小了,投资收益期被缩短。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