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逼一逼自己,文章更新总会有的!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64浏览

其实很多人都不想更新文章的,本来想着今天也不更新算了,反正一两天不更新又没事儿。但是,整天懒着不更新,要么借口忙,要么借口一两天没更新没事儿。但是毕竟要有量的积累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文章更新是网站优化的必须课,或多或少总是要有的。多则效果好,少则效果差或者没有效果。孰轻孰重,还得自己多想!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有的。挤一挤总是有的加完这个图片,整个人都不好了!网上找的图片,图一乐,不过说的似乎有点道理……
希望这个图片能够加深大家的印象,能够激励大家继续更新好文章。加油,men !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