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给坚持一个合适的理由,才能让SEO越做越好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7浏览

做SEO贵在坚持,其实很多人都懂这个道理,但是能够做到的人不多。毕竟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很多人都希望投资回报期尽量的短。但是事与愿违,搜索引擎(尤其是百度)会让SEO的效果的显现越来越慢,慢到让你没有心思搞SEO。
坚持

那么,我们就要给坚持一个合适的理由,这就是今天我想要说的。
其实让你坚持的理由有很多,但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做SEO计划。举个简单的例子,以前也有一些自以为聪明的人找到野狼说,你们的网站不行呀,做SEO的,起码给SEO这个词优化到百度首页吧,没有到首页也得弄到第二页呀。对于这样的说法,真的是无语,似乎说的是有道理。然而野狼并不是神,不可能想到哪儿就做到的,我们是做SEO服务很难干的过那种做SEO培训的,所以压根就没有心思抢全国的关键词,抢那样的关键词时间成本、资金成本、人力成本都不会小,风险也是极大地。
但不管怎样,还是要给坚持SEO一个合适的理由,那么你可以这样做:

  (1)快速盈利,回报有少变多,越来越多。


规划你的SEO,不要一下子急功近利,可以先做一个近期目标,完成近期目标,可以让自己压力小一些,可以看到一些效果。比如说你想做网站建设这个词,那么可以先做简单的略微长尾点的词,后边再做主词,利于可以这样子做 郑州网站建设公司-->郑州网站建设-->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建设。

  (2)做单用户回报高的行业,而不要做单次点击回报低的。


比如说,有人做SEO,就是为了给自己网站推上去,然后挂一些广告。这种肯定单用户的回报比较低,一天一个客户顶多给你贡献几毛钱,而如果你做的是暴利行业,一个点击可能平均带来几百元利润,那么自然是稍微近来一些点击就可能带来极高的回报。这样的高回报行业自然也会给你一个坚持SEO的理由。

  (3)提高网站转化率


网站转化率的提升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以前我们给客户做SEO,但是排名上去了,有的人却并不能转化成自己的忠实客户。那么你就要提升网站转化率,比如说最近野狼主推的400电话、产品宣传单页、客服插件等都是用于提升网站转化率,后边我们也会推出更多提升网站转化率的服务。
我们来用数字说明转化率提升的重要性,比如一个网站转化率是2%,另外一个网站转化率是40%,那么两个网站转化率是1:20,也就是说如果你同样通过SEO花费成本100元拉过来100个用户,第一个网站只能成交2个,而第二个网站可以成交40个,那么第一个网站单客户成本是50元,第二个网站单客户成本是2.5元,差距巨大。
 
  最后,还是要说,SEO就要坚持,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动力,你会走的越来越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