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被人镜像,影响SEO效果,你该这样做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1浏览

       很多人以为做SEO,就是添加一些网站内容,然后做一些外链,就行了。其实并没有理解到网站的SEO工作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很需要经验的一个事情,比如说你的网站被人镜像,就可能会导致网站出各种问题。这种被人陷害,你根本无力反抗的事情,其实也是有办法解决的。
我们今天就来谈一谈网站被人镜像之后,推荐你进行的操作吧!

第一、如果对方镜像之后,做了黄赌毒网站内容,就举报他

       一般就是在你网站上找特征码,比如说我们会经常搜:“野狼seo,专注纯白帽、整站正规优化 让你排名上升,流量上涨!”来找到我们网站,然后从搜索结果里看有没有非我司网站的镜像网站。如果是一些黄赌毒的网站,就举报他,这样很快搜索引擎就会给这样的网站除名。
于是你的网站因为这些被连累的,就会慢慢恢复排名了。
这个技巧,野狼SEO团队是很少外传的,今天你赚到了!

第二、如果对方镜像之后,网站打不开,或者更换了其他内容,投诉快照

       投诉快照之后,是系统自动抓取新的快照然后替换旧的快照。这个过程可以让镜像你的网站快点把快照索引变化过来。是比较好的技巧。

第三、合法网站镜像或者模仿你的网站

       合法网站镜像你的网站,这种情况不多见,因为很少有合法网站被人镜像的,完全没有必要。但是模仿你的网站,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一般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只能联系对方,告诉他们侵权了,并且保存好电话录音等证据,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诉讼等。如果对方改正了,也就算了。大钱[/caption]
今天说的都是一些干货,你get了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