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SEO团队发力手机网站SEO,让你的移动排名更高、更强!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96浏览

现在有一个很尴尬的事情:移动网站的搜索量越来越大,而你的手机站排名却迟迟上不去!我们也接过一些客户,电脑站排名做上去了,但是却因为网站比较老,没有做手机网站,排名死活上不去!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让排名上去,那么得一步一步来了:

  第一步,得有一个给力的手机网站。


很多不懂手机站排名的朋友以为做一个手机站就可以了。NO!NO!NO!
想要手机网站排名好,几个不可缺少的因素:(1)电脑站排名要好 (2)手机站要加载速度快 (3)手机站要跟电脑站同步

 第二步,优化你的手机站和电脑站。


只是做一个手机站根本就不行,最好的做法是电脑站和手机站数据同步,给电脑站排名做上去,手机站的排名就也上去了。

 第三步,不断优化网站,让用户爱上你的整个网站。


这其实就是大家说的用户体验,当你有一定的用户之后,要考虑这些方面了。
 
最后报料一下,野狼最近在做一系列的手机网站模板,原创的哦!!不久将会上市(现在正在做程序架构和细节优化),供大家使用!
野狼必出精品,敬请期待~~!!
 
移动网站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