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没收录,SEO效果差的不行,竟然是这个原因……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6浏览


今天碰到一个奇葩网站,用一句话简单概括就是:网站链接结构不行!
先上图,懂代码的朋友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seo不利的架构方式 



seo不利的架构方式



 注意:网站所有的链接指向都是用的这种方式做的……
等于说,我们是可以正常点击,但搜索引擎进来就会认为这个网站并没有可以供人点击的超链接!
一般懂一些SEO或者懂些网站知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这个问题,所以这种奇葩的事情很少发生。但今天就这么发生了,也是野狼10年SEO生涯中头一次遇到。



js做超链接



js做超链接



可见,还有很多人对于网站内部结构对SEO的影响不是太了解,野狼的使命还任重而道远。如果你也不懂,建议看一看野狼的教程《野狼网站内部优化手册》,网址:http://www.390seo.com/article/2005.html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