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三类SEO可以用的建站方式,你了解吗?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8浏览

       现在都知道SEO与建站关系很大,但是很多人又开始纠结了,到底应该做什么样的网站呢,贵的网站掏不起钱,便宜的网站心里又没有底,到底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网站才能让SEO效果好呢?我们这里给出答案。
目前比较流行的建站方式有这些:定制网站、仿站、模板网站、自助建站、平台建站。我们先稍微分析一下这几种建站方式:

(1)定制网站

       不用说,这是一种主流的建站方式,就是把你的需求给建站公司说一下,建站公司根据你的需求给你出设计,然后根据设计稿不断调整,最终满足你的需求之后再进行切图架构等工作。
一般的流程是:设计满意为止-->图片做成HTML格式静态网页-->做管理后台
定制网站一般成本高一些,需要2000+,好一点的四五千甚至上万。一般企业站电脑+手机需要5000~8000元,只电脑的需要3000左右。偏离这个价格可能里边就有问题了:要么质量差要么不是定制网站。

(2)仿站

       仿站就是看到别人的网站比较好,仿照别人的来做,这种相对定制网站来讲,成本低一些,而且还比较容易做出适合自己的样子。这里边稍微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在版权上起纠纷。如果你没有被仿的网站版权,可能会遭受对方的一些指责,严重的可能会有法律纠纷。就成本而言,省去了设计和切图环节,费用会低不少。
一般的流程是:拿到对方的HTML格式静态页面--做管理后台。
仿站的成本低一些,但是要根据仿照工艺和后台技术的不同,做出来的网站也参差不齐,价格也不尽相同。企业展示网站100~2000档位比较正常,程序类的网站就更不好说了。

(3)模板网站

       这种就是做好的网站,成品网站拿出来重复使用。这里边的门道更多。网站本身已经做好了,可能留的是别人的信息,你只用给网站拿过去修改一下联系方式、图片等东西就成你自己的网站。这里边的程序后台各种各样的,比仿站水更深。当然你选择的好,可能也能赚大发。说两个极端的例子:
第一种是淘宝上人人都卖的那种模板,也许是从某个论坛下载下来然后几个学生就在淘宝上卖,无售后状态,程序也可能不完整,修改起来非常难。
第二种比如我公司出的永易搜原创模板堂,用野狼SEO团队核心成员设计、架构的网站,跟定制网站区别就是这是做好的,不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其他几乎一样,包括售后、技术支持等,所以这种模板网站表现就会更好。
一般的流程是:买个模板网站-->修改图片和文字即可使用。

(4)自助建站和平台建站

       这是我们不建议使用的方式,自助建站和平台建站,看起来给你一个后台,你通过拖拽的方式给网站做好。但是从SEO的角度来讲,这种网站一般代码架构为了能够模块化,都需要用到很多定位代码和JS代码,页面代码混乱不堪。还有大量的外置JS,外置图片,对网站排名都是不利的。另外这种建站方式一般续费比较高。比如一年1880,以后每年都是这个价格。而野狼的模板网站50元的,建站+域名空间第一年可能510元,后边续费370元;定制网站加入第一年5000元,第二年照样是只需要370元即可。而且,重点是,平台建站没有源码,你不能自行修改,不能把程序搬走,而正规的建站,是可以把程序拿到任何一个空间使用,比如你找野狼做网站,做好之后,可以把源码包发送给你,你可以放到任何你想放的地方,你也可以给代码复制做自己的第二个网站。
所以,如果要说对SEO好,我们建议是这样选择:(1)定制网站 (2)原创模板网站 (3)好的仿站。除此以外的其他建站方式,直接放弃不要考虑了。如果你不相信野狼的话,可以问周围任何一个懂网站的朋友,他们会赞同的。

永易搜科技 

永易搜科技

野狼SEO团队公众号 

欢迎关注野狼SEO团队公众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