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做好了,没有人询盘?看看是不是这些地方没有做好!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6浏览

       这是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就是有人网站做好了,就是没有人打电话,所以就各种猜测,各种不安。其实这种现象每个人都经历过。很久以前野狼第一次运营网站,也是这样,做了一个网站,过了两三天,发现网站做了,没有人看,最后找了很多的原因,这个过程跟SEO结下了不解之缘。所以,要说网站做好没有人询盘,野狼倒是可以帮助提供几种可能,您可以对照着分析。

一、网站做好,是一定要有推广措施的,没有推广措施,干等是很难有效果。

       不少客户知道野狼做的网站利于优化,网站排名高,就会介绍一些亲戚朋友过来做,但是有些人就不太了解SEO,以为网站做的好,排名就不用管了,蹭蹭的往上爬。其实不是的,你起码要有一些基础的推广措施,不能因为网站好就一点SEO不做,那效果肯定不怎么好。
也有客户说看案例,但是一看说这网站也没啥排名丫,你们做的网站别人说好但没有排名算好吗?其实也是这样,做网站好是比较利于优化,但你不做优化排名确实也好不到哪儿去,做了优化,排名才能事半功倍。

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刚开始做就想要询盘是不太可能的。

       有的人不懂就心急,做网站钱花了,但是第二天还没有接到电话,第三天也没有,第五天也没有……正常的SEO见效期是1~3个月,想要几天见效确实不能够。SEO是一个长期的打算,他跟养孩子一样一样的,为了长远考虑,而不是眼前的利益。拔苗助长也只能自食其果。

三、网站转化率低

       有时候网站排名也还行,每天进来一些人,但是就是没有人打电话,这个时候就要考虑网站转化率低的问题。一般网站转化率低有几种原因:
(1)访问网站的用户不是目标客户
比如你去买一些流量,看起来进来人不少,但他们并不是想购买你东西的,自然就没有咨询量。还有一些网站做的关键词就不是业务词,进来的人是看电影的或者看知识的转化率也会低。
(2)某些行业需要长期性转化
有的行业就不容易一下子成单,比如说一些非必须的产品,很多人暂时只是看看有个意向而已,也不太急于成单,这一类一般时间长了,就会慢慢转化。所以不用着急。另外也尽可能的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QQ号等先把这类用户建立一下联系,方便后期成单。
(3)网站不美观,影响公司形象
有时候一看你网站很山寨,会产生一些负面的联想:这公司是冒牌的?这是骗子?这是搞传x的?一旦让人产生这种联想,就很难有咨询量,所以要做好看一些的网站,要找专业公司来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