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团队一般都是几个人?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29浏览

野狼SEO团队成立很10余年,也见过了各种各样的SEO公司,也经历了各种SEO阶段。有不少客户咨询时候谈到某某公司没有技术全是销售之类的。我们今天就看看百度站长平台上的一个调查,看看网络公司都是几个做SEO的! 

调查 

调查

        大部分都是很少的人,包括后边的也是写编辑与SEO技术人员是分开的。这种分开状态最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编辑人员的工作动力不足。并且编辑人员对于网站的整体把握不行。也有很多是一个人。

连着片的一个人 

连着片的一个人

       因为SEO行业门槛低,尤其是不懂网站技术的人也有人可以说自己懂SEO,这样就使得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这是这个行业的悲哀……如果是一个人,接一两个单子做做,无可厚非,也可能会给网站更好地表现。但是一旦单子多,可能问题就突出了:量不能保证,质也要打折扣。

那么,野狼是怎么做的呢?不妨分享一下:

       1、建立完备的领导责任制。 领导就是SEO精英,时刻关注每一个网站的表现情况。这就相当于其他公司里的SEO技术人员带领编辑人员的意思,但我们是SEO精英带领SEO熟手,效果自然好。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对领导进行问责。 2、全员做SEO,不设编辑岗位 没有编辑岗位,则所有员工都需要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并且熟悉SEO的操作流程,能够对每一个网站进行深入了解和剖析,时刻关注每个网站的SEO表现。由被动式编辑网站改为主动式优化网站,提升每个岗位的技术能动性。 3、全员参与网站建设 SEO要渗透进网站的骨髓里,不进行网站建设就不知道SEO跟哪些代码有关,就不会去修改网站的SEO细节。同样,SEO人员进行网站建设对网站的排名帮助也很大,从设计人员到编程技术人员,都要熟知SEO,并且把SEO细节渗入网站。不管是从业11年以上,还是从业三四年,都一样要求每周都要进行网站建设工作。 4、SEO技术服务人员不低于7个,每人限制最多接单数。 相比同行平均1~2个SEO技术人员而言,不低于7个SEO技术人员,能保证项目的更好实施。并且我们根据接单多少动态调整SEO工作人员数量,不堆积单子。这样效果自然更好。 5、SEO熟手操作网站,效果自然好。 我们的SEO技术人员从业年限有:11年1名、6年1名、5年1名、4年2名、2年1名。这就保证更好地服务客户,效果自然好。而且全体SEO技术人员都参与网站建设过程,在同行业里技术应该是相当不错。另外我们不设立销售岗位,服务价格就降了下来,性价比自然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