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排名突然掉了?权重4网站突然没有排名,难道SEO效果不好了!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7浏览

今天突然接到一个合作了3年的客户微信留言,说是自己网站排名突然没有了。我一下子就纳了闷了!以前排名非常好,也比较稳定。2012年时候做起,2013、2014年基本上就没有出现过问题。对于这样的网站,度娘是没有理由让排名消失的。
流量4的一个网站

第一反应是:肯定不可能!
不出所料,特意查了一下,排名完全正常,几个几百指数的词依然是第一名!
又看了一下站长工具,似乎是周六出现了一些排名的下降问题,这就不难理解了!这种情况还真的是百度的性格。最近这两年百度的算法调整非常频繁,而通常是一些类似于服务器缓存刷新时间差造成排名剧烈波动的情况也是太常见了。所以最近这两年大家的感受就是百度不稳定,但是这种不稳定也都是相对的,好网站依然会是坚挺。
 

  这里也简单的总结一下:


一、真金不怕火炼,好网站的排名总体会是稳定的,应该要有这种自信
二、排名的不稳定将是常态,但好网站排名好也是常态。
三、网站出问题,有时候并不是你的问题,也可能出在别人身上(比如度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