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新而全面的SEO技术完全剖析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41浏览

很多人和同行都想打听野狼的SEO技术,有的朋友甚至假扮成客户来公司面试或者是询问做SEO的技巧等。野狼有时候心里也知道,但是都会如实的说,因为我们觉得SEO技术并不深奥,也并不需要遮遮掩掩的。即使有些东西大家都知道,但是能够做到极致的却没有几家,真正肯给客户做到极致的又能有几家呢?这里我们不妨再来谈一谈最新最全面的SEO技术。希望能够看到底,到最后我希望大家不要用一句“切”来回应,因为回应“切”的人一定是不懂SEO的,至于原因结尾我会阐述一下。
正规SEO技术大致总结一下无外乎以下三个方面:

  一、程序优化

程序优化是网站优化的前提,但并不是说所有的网站必须要给程序调整一下才能做优化,也不是说所有的网站都可以优化程序。一般分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网站太垃圾,需要修改很多地方,这种情况一般是舍弃原来的网站;另外一种情况是网站还行,不需要修改或者需要修改的地方很少,这样可以进行程序优化。

  二、内容建设

网站内容建设简单的可以理解成内容更新或者添加网站内容。其实这里说的是广义的,包括添加内容还有做一些功能提升用户体验等等多方面。因为一般网站优化公司能给你做的是添加一些内容,而事实上想要网站优化效果更理想还是可增加一些网站功能来提供用户体验。同时也可以搞一些活动之类的吸引人访问网站等等。当然这些策略根据不同的网站特点进行,总之的思想就是让网站越来越丰富,让网站不断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三、外链建设

外链建设曾经一度成为网站优化整个过程中最重要的因素,虽然现在越来越重视网站内部建设,但是实际上外链建设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技巧性越来越强。
野狼也一直说网站优化其实没有什么技术而言,但是如果非要说有技术,那就主要是经验层面的,比如说外链建设需要知道怎么发才行,需要知道发在哪里才行,发多少合适,这些东西成为外链建设很重要的技术参数。这些数据根据不同的网站特征有灵性的变化,准确的数据野狼还真的很难总结。
当然,我们今天说的是完全剖析,野狼也不能让大家失望。说过这些之后还是要出一点干货的,要不根本满足不了大家的眼球。我们就来剖析一下以上所说的网站优化的三个方面细节吧!一、程序优化1.1、 404页面添加
1.2、301域名重定向
1.3、robots.txt蜘蛛文件处理
1.4、面包屑导航优化
1.5、网站整体导航结构优化
1.6、伪静态处理
1.7、程序响应速度优化
……N多细节,要是一一说来估计得几千字,这里只是捡常见的来说说吧。二、内容建设1.1、添加新闻内容
1.2、增加网站功能(增加一些板块等等,一般是需要给网站优化公司另外付费做的)
1.3、原创文章的判断和处理
1.4、高质量文章的判断和处理
1.5、文章加图还是不加
1.6、用内容页抢占长尾关键词
1.7、网站收录问题解决
……这里也不详细说了,虽然是一些添加内容的东西,但是怎么添加,也是有学问的。三、外链建设这里边的学问更深奥了,因为搜索引擎对于外链的作弊惩罚很厉害,所以稍不留神就做错了。
3.1、外链的广度
3.2、外链平台的选择。哪里发外链好,是需要琢磨的
3.3、外链自身排名的提升。
3.4、外链质量的把控
3.5、防止外链被认为是作弊的方法
3.6、外链收录解决
……N多问题,这里简单举例。
 
这些经验性质的东西,有时候真的很难说的仔细,但是这就是最全面的SEO技术,这就是最新的SEO技术。这些技术都是很细节的东西,所以我们很多看过《SEO实战密码》的人,觉得这书写的太冗余了,以前野狼也这样觉得,但是SEO做的时间长了,才觉得真的这可以写成一部很长很长的书。
如果你还在一味的认为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网站排名提升,那这里野狼是要打击打击你了,这个真的没有。想要提高网站的排名,必须综合性的考虑到优化网站的每一个点,提升每一个点,最终就能提升网站的排名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