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四元素,做好这些百度第一很简单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3浏览

SEO四大因素,看看你做好了多少吧!一个简单的公式:SEO=内链+外链+页面/技术+原创内容。这是本文要详细讲的问题。不过在这个问题开始之前,我们想列出更多的公式以方便更深化的理解:
①、SEO=内部SEO+外部SEO
②、内部SEO=内链+页面/技术+原创内容
③、外部SEO=外链
理解了以上的三个公式之后,我们来看看下图对SEO的分析:
seo四方面

一、外链


外链=友情链接+单链+锚文本外链+明链
外链要量力而行,质量要高,外链是比较容易触发百度惩罚措施,所以这一部分的技术含量比较高,需要更多的经验才能做的更好。

二、网页/技术


网页/技术=网站域名稳定+网站程序健硕+网站空间稳定+功能好用+静态化+扁平化目录架构+……N多细节
网站怎么做越来越重要了,所以现在很多人做网站就得找有SEO背景的公司,这样做出来的网站才能事倍功半。

三、内链


内链就不用提了,网站做的时候就得考虑,网站做好的平时经营也得好好考虑。

四、原创内容


原创内容的更新比较重要,原创的才能更吸引人,才能更吸引搜索引擎。

总结:


做好以上几点,SEO想不好都不行!具体的做法有兴趣的可以持续关注野狼的纯白帽SEO博客,现在就可以看《10天学会SEOhttp://blog.390seo.com/tag/seo10day/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