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我为什么要天天更新自己的SEO博客?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7浏览

曾经有人问我说,为什么要更新文章,我看到别人的网站就没有人更新,我为什么要做?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野狼也很无奈,看似有理。但是实际上你想一个问题就可以了,一个只有一篇文章的网站和一个有几万篇文章的网站,哪一个更好?
1篇文章的网站 99%的可能性要比 10000篇文章的网站表现要差,你可以理解为量变引起质变
也有人说,野狼的博客其实已经不少好文章了,为什么还要写?这也就是我想简单的解释一下的原因。
博客在于点点滴滴的积累

  原因一:习惯了……


真是习惯成自然,每天晚上不写一写东西就感觉睡不着的样子。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已然成为习惯,感觉挺好,不是负担。

  原因二:日积月累,是野狼的态度。


为什么叫野狼,就是因为专注。从2007年到现在野狼一直做SEO,坚持到现在,可以看出我们的性格就是属于专注、持续性的。所以也是从长远考虑,网站还是要有更多的干货,才能经营下去。

  原因三:这是一盘大旗,下到最后才能下的最好。


有人做SEO只是为了赚钱而已,而野狼做SEO是因为喜欢研究,喜欢看到自己的客户收益,这种成就感难以言表。而未来即便不是SEO的天下也是网络营销的天下,野狼想研究网络推广方面的事情,想研究SEO方面的事情,可能五年,可能十年,可能五十年都不会改变,那么自然是想要考虑以后,也许这是一盘大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