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 还是 竞价?非要二选一么?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1浏览

最近有一个客户给野狼说,最近上某度的推广,一个月花很多费用,被人误点击,很多无效的搜索量,然后就告诉野狼已经把推广关掉了,希望SEO效果做的再好一些。
其实,这种现象很多人都会遇到,也会有很多人在争论,到底做SEO还是做竞价,是不是意味着SEO效果好就不做竞价推广了。是不是现在竞价推广做的顺风顺水的,就不做SEO了?
野狼只想,弱弱的问一句:难道不能两个都做吗?
或者换个问题:“地上有一张100元的,一张10元的,你会捡哪个?”。也许有人抢答:“捡100元的!!!”,这其实就是个思维定势了,为什么不两个都捡起来呢?
钱
 
同样的,做SEO和做其他的推广,不是只能选一个的关系,而是单独给每一种方式进行一个考察,计算一下划算不划算,而不是要选择一个相对好的来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