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找外包还是自己动手来做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7浏览

本来作为SEO外包服务商,野狼应该是应该支持大家找外包公司来做SEO的。但是,不管怎样,作为公司或者个人还是会徘徊在找外包还是自己动手来做的问题。所以,野狼更愿意通过一些例子,站在一个客观公正的角度来分析问题。

  首先,以下几种情况下,野狼是支持客户自己来做SEO的:


(1)客户有足够的做SEO的经验。
这里说的是“足够”的经验,可不是说你随便去招一个懂一些SEO的人就认为是足够了。另外是强调经验的重要性。你招的这个人必须是长时间研究SEO,并且会以后一直研究SEO。
(2)网站属于灰色站。
这种网站本身具有不确定性,自己做和请人做都是一个结果:不稳定。这种很难找到合适的SEO服务商,这种情况不得已就得自己去做SEO。

  然后,我们就得知道,除了以上的情况,客户最好是把网站外包给专业的优化公司。我们先看看这个星期野狼接的两个客户的情况:


  第一个客户:客户觉得正规的纯白帽SEO就是正常的运营网站而已,没有必要找专业的SEO公司。


这个客户的情况是这样的:自己的网站词难度一般,客户是没有时间去更新网站,也不发外链。自己的朋友开的有网络公司,所以一起找到野狼说咨询一下SEO的事情。讲解了一下纯白帽SEO的做法,客户最后觉得挺不错可以尝试,但是也觉得能省一点钱就省点钱,自己要是有空自己就更新文章,发一些外链就可以做好SEO。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原因如下:
(1)纯白帽SEO是正规去做SEO,但不是人人都能做,自己做跟专业公司做效果也不一样。
SEO有一千多个注意事项,大概有一二百个注意事项是会导致网站被降权,这些你真的就知道吗?非专业人士做东西,很容易掉进坑里。即使你没有掉进坑里,见效慢的情况也比比皆是。
(2)网站SEO工作如果被错误操作,将会长期影响网站的排名。
有些朋友不懂SEO,就看一些网上的东西,说是多换链接,赶紧换几十个,OK,一个多星期后网站被K,想恢复就更难了。

 第二个客户:以前招了3个员工专门做SEO,效果很差,决定找我们做整体的网络营销。


3个员工,干了将近一年的活儿,最后的结果是:网站收录600多,网站外链70个左右,我真想问一句:这招的是员工吗?这招的是爷呀!
一天一个人发一个有效外链,一年下来就是1000个,尼玛出来70个难道是我看错了吗!!!
自己招员工容易出现很多问题:
(1)需要浪费很多工资成本。
这是最直接的损失,一个员工就按最低2000元来算,一年下来是2.4万。三个员工,一年就是7.2万。
(2)增加了管理成本。
招了人不管理跟没有招一样,管理就要浪费管理者的时间,管理成本投入过少容易出现劳而无功,管理成本投入多就会分散你的精力。这笔帐你应该能算得清除。
(3)劳而无功,甚至帮倒忙的比比皆是。
很多人招了人,干了活儿,但是不见效果。甚至有的不懂SEO,给网站搞死的也很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